Leslie

是脑洞手不是写手。常年待在北极圈,墙头众多。

【冬寡】AU 反正是糖就对了√ (2)

依旧OOC慎入。
接着上面,这是子清写的。私以为很棒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那只怕是你要失望了,吾友,整个学校喜欢Nat的好小伙儿能从这里排到阿斯加德。”一旁默默听着的Thor突然爆发出一阵大笑,随后解释道。“就算考虑,我认为Nat的第一顺位无非就是Clint了。”
我的老天——James在内心最深的地方哀嚎着。Clint Barton? 这个名字真是如雷贯耳。只是没想到这么一位浪子人物也是她的追随者。——还是头号追随者。不知道从现在开始努力还能否有个机会。不过在那之前,他恐怕要在城市那一头的阿斯加德电力公司和二少Loki下几局棋作为排队时的消遣。思及此,James不由得抬头看了一眼Nat。
“Hey Hey Hey,guy,你不能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就试图拐走我们的公关。虽然她的美诸位有目共睹。”Tony做完了手头的工作也拍拍手走过来,站在Nat的旁边向James发难。
“不会的,Tony,你知道我对这些没什么兴趣。”Nat挑眉,嘴角扬起一抹好看的微笑。“并且,听Steve说,Bucky不是有个可爱的女朋友? 为了给那个幸运的姑娘赢得喜欢的礼物,两个人花掉了手里的钱最后不得不走路回来? ”
“Steve提到的太多,我可不记得所有的。毕竟我不是AI。”Tony手一扬,显然不买账。
“我敢保证这个姑娘你一定会记得。”Nat放下手中的书,表现得很有兴趣。“红头发,34D。美俄混血的姑娘。”
James有些震惊,似乎Natasha记得很多东西,也了解很多。“Umm…你们认识? ”他有些局促地抿抿嘴。
“这可不好说,吾友。Nat有很多自己的信息渠道。并且,你的那位小朋友和Nat都是俄国人,自然而然大家会把她们放在一起比较。”Thor似乎看透了Nat和Tony是要做什么,赶忙给James找一个台阶下。


TBC.

评论(1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