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lie

是脑洞手不是写手。常年待在北极圈,墙头众多。

【冬寡】AU 反正是糖就对了√

这是一刷完队3的晚上和子清一人接一部分的脑洞产物。
学院设定向,OOC慎入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James最近感觉不是很好。
真的不好。
如果不是Steve的那个什么狗屁超人气社团一直想拉他入伙——说真的那个矮子社长嚣张得很,尽管那矮子也是机械系难得一遇的天才,但James就是直觉觉得他绝对跟这个富二代合不来。绝对的。
那个开电力公司的大块头?蠢萌蠢萌看起来倒很好相处。
不过红头发的社团公关却看起来,水很深。
James思前想后也没觉得自己有哪点够标准进那什么社团的。
不他可是根正苗红的好青年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当James第一次被Steve半拖半拽强拉进社团活动场地,一贯机警的他几乎是瞬间就感受了一束与其他目光不尽相同的,带着些特别意味的目光。当James下意识地去搜寻这道目光的来源,它却消失了。随即一下重重的拍打在他的肩上,将他从神游中唤醒。
“嗨,想必你是Steve的朋友——James……”面前金毛的傻大个儿将手搭在James肩上,却半晌也没能想起他的姓氏。
“James Barnes.”James只是不以为意的笑笑,接上他的话。
“喔。真是抱歉。”那个大个儿用力握了握他的肩膀。“叫我Thor就行。那边那个小矮子——哎抱歉。那边那个是Tony Stark,社团的技术人员。”那个叫做Tony的富二代不满的抱臂,大有想和Thor干一架的意思。
James暗暗地笑,却在看到自己老伙计Steve的脸色时挑起了半边眉毛——真有你的,Steve Rogers。显然Steve注意到了他这个动作,咧了咧嘴角。一贯的Rogers式小动作无一不显示出Steve和Tony Stark有点不同的东西。
“抱歉吾友,让你见笑了。”Thor不自然的笑了笑,而James也只是点了点头——没什么见笑的,他可一点儿都没听到那个矮子是怎么讽刺这个大个儿的。“这位是Natasha Romanoff,我们的公关,也是社团内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。”随着Thor介绍的方向看去,一位少女坐在最角落的沙发里,红发绿眼显得格外不同。看到James,她只是扬起一抹不温不火的微笑,随即又埋头读起什么。
噢上帝——James深吸了一口气。


他的心脏简直停止了跳动。当那个头发卷曲,容颜清丽的女人从书本前抬起头,将冷淡的浅绿眼睛瞥向他时,他似乎看到全世界的光都向他涌来。
他想起自己曾看过的书中的一句话,来形容这样的感觉。
——“它的魔力能使人们在灵魂深处突然开出一种奇香异毒的黑花。”

平日里遇到女孩子能娴熟完美地打交道的倜傥公子Barnes此刻感到有些窘迫。
“二年级,James Buchanan Barnes. Nice to meet you.”
犹豫了好几秒后郑重的连带着把自己的中间名也报出来,礼貌地地伸右手,一边思虑着自己刚才是否有些唐突,一边等待着握上少女的手。
只是少女纤白的手的触感和想象中不太一样,纤细得来又蕴着力量,短短的礼节性握手之间James便感觉到了她与那些与他共度过一夜良宵的美丽姑娘们甚为不同。
“Hi,James,”她迟疑着念出这个名字,“听Steve提过你——你平时不是叫Bucky吗?”
“他一般只有在泡妞的时候才会用James这个名字。”身后传来一个男声,尾音上扬意味深长。
是Steve。




TBC.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