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lie

是脑洞手不是写手。常年待在北极圈,墙头众多。

【冬寡】AU 不知道想什么题目反正是糖 (3)

ooc慎入。

翻备忘录翻到了这一段儿,于是发上来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噢我有听说——听Steve说你是在夜店认识你可爱的小女朋友的?我可不记得夜店还有红头发的美丽尤物…”
Tony抱着双臂,饶有兴致地挑了挑眉。
“…并且是布鲁克林夜店小王子的小女朋友——”

“Err……事实上没有人这样叫过我,Stark.”James有些尴尬。噢天呐!他真想快点结束这个该死的话题。他哪里记得什么红头发的姑娘!

“听起来你是夜店的常客——我以为你是个——呃我们通常怎么说来着——品学兼优的好学生。”

“品学兼优? 吾友,勿让Tony漂亮的成绩单蒙蔽。”Thor像是听到什么世界级笑话,爽朗地笑起来——尽管James觉得他的笑像杠铃。

“夜店有时给我灵感。相信我,没人想要整天对着那些仪器的。反正没有人能管束我——”Tony转身往社团的开放式茶水间那边招招手,一直造型愚蠢的机器人就拿着一个小瓷杯,屁颠颠地跑过来。Tony突然住了口,仿佛触摸到一段带创伤性回忆的往事。他顿了顿,而后继续开口道——
“我母亲十年前就出了车祸。家里剩下我和我的智能管家。我叫他Jarvis. 他是个好男孩。”

“Hey hey hey, Tony.我想我该提醒你一下——你的父亲,Howard,他还健在。或者你怪罪他从小对你的忽略。但Howard是你的父亲,请你至少尊重他。”

“Howard?哼,叫得还真亲昵呢。怎么,你跟我爸的好事,不打算跟我这个做儿子的解释一下吗?看不出来你连这种类型都下得了手,缺乏父爱么?”

“Tony Stark! 你怎么能说这样的话!…你明知道…”


“喔—噢。又来了。”
Natasha啪地一下合上书,从沙发上拽起一个书包,把书和一堆零零散散的纸和笔记塞进书包里。她猛地站起来,把包往背后一甩——
“Guys, 我觉得明天社团的钟该拿去换一个。现在已经快六点了。我的约会要迟到了——借过,Thor.”

约会?James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个字眼。她要跟别人去约会?Clint吗?还是其他别的什么追求者?James不免有些妒忌地想。不,他不许——她是他的!
James被自己突如其来的念头吓了一跳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面是子清的xxx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"噢,Tasha。总是急匆匆的可不好——需要你亲爱的骑士Clint带你一程吗?”似乎时机并不凑巧,James闻声回头,看到Clint斜倚在门框上,嘴角挂着一如既往的欠揍笑容,手里握着一把摩托车钥匙。

Clint的视线越过Natasha的肩膀,集中在James身上。“嗨Barnes!想不到能在这里遇见你。我还以为你一向只对夜店感兴趣——”

“闭嘴Barton,然后全部滚出去。”Tony毫不客气的大手一挥开始赶人。“六点之后是各自的活动时间。——社团规定。”

Thor附和着点点头。“是这样,吾友。我也是时候去接Loki,先走一步。”说完,大个儿挥了挥手离开了。

一行人离开社团活动地点,Tony和Steve在后面不知道说些什么,Natasha在最前方背着包大步流星的走着,剩下James和Clint两个人走在中间,James清了清嗓子,尴尬的开口。“Barton,公平竞争。”

Clint像是听到什么天大的笑话一样笑了起来,“公平竞争——公平竞争?”

Clint声音太大以至于Natasha回头不满的瞪了Clint一眼。“哦,Clint,今天晚上的约会我已经预料到会是姑娘们叽叽喳喳的声音了,所以在开始前给我点清净好吗?”

Clint举起双手,“好的Tasha。没问题Tasha。”

不远处停着Clint的摩托,Natasha从书包里翻出来一支笔拉过James在他手心写下一串号码,顺便把笔也塞给他。“有事联系。”Natasha朝他眨眨眼,把书包丢给Clint,从他那里拿来钥匙,两步走到摩托车前流畅地骑上,扬长而去。

评论

热度(9)